单位简介

一、垠坤创意中央科技园简介

1、基本概况

南京垠坤集团是全国首个将产业园理论转化实践的企业,自2006年开始,垠坤集团先后开发和运营了10余个主题产业园区,包括江苏第一座创意产业园区-创意东八区,中国首个大数据创新应用集群与基地产业园区-垠坤大数据产业基地,累计服务超过3000家优秀企业伙伴,致力于全程开发运营以文创与科技为产业特色的产业园区,形成了独有的发展模式。秉持十数载专业积淀,以“企业服务型产业园区运营商”为战略核心,构筑产业地产、企业服务、智慧园区三大业务版块。

2、主要功能

智能终端管理系统、网络智能办公系统软件、电子商务运营软件、数据业务分析系统、移动信息服务软件、多站多要素数据分析处理比对系统、微观图比较系统、胶片数字化生产管理平台软件、仓库智能化管理信息软件、市场核销管理系统软件、实用新型发明专利等。

二、垠坤创意中央科技园科协简介

1、基本情况

垠坤创意中央科技园科协成立于2015年,现有会员66人。多年来,在南京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,围绕市科协开展各类工作的具体要求和企业生产经营中心工作,坚持为企业发展服务、为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服务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工作方针,履行促进学术交流、开展科普活动、推动企业技术创新、提高员工科学素质、积极举荐创新人才、激发员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的职责,认真作好“建家”的各项工作,努力打造科技人员满意的“科技工作者之家”。在园企业的科技发展成果喜人,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共计874项。在科协的助力下,创意中央科技文化园先后荣获中国创意产业最佳园区、南京市大学生创业园、江苏省小企业创业示范基地、南京市科技企业孵化器。时代在发展,科技在进步,垠坤创意中央科技园科协仍将持续发力,再创佳绩。


联系方式